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市場搶租 蔡辰洋喜來登經營生變

市場搶租 蔡辰洋喜來登經營生變
壹週刊/蘋果日報
2014年03月19日08:13

由國泰蔡家蔡辰洋領軍的寒舍餐旅集團,剛在觀光局最新公布的今年1月觀光飯店營收排行榜中奪魁,卻驚傳旗下最大山頭-喜來登飯店大樓,可能不保。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近來喜事頻傳,先是去年底以夫人賴英里為名的寒舍艾麗酒店開幕,繼而在本月初以1月總營收4.52億元,打敗觀光股后晶華,笑傲同業。就在65歲的蔡辰洋滿懷雄心,打算把旗下3大品牌喜來登、寒舍艾美及寒舍艾麗壯大,並規劃上市的同時,一股市場勢力正悄悄集結,直攻他的版圖核心-喜來登飯店,打算拿下飯店租約權。

因喜來登飯店的大樓租約將在3年後到期,擁有此一大樓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國泰一號(國泰R1)的一群小股東,為提高收益,要求公開招租。《壹週刊》調查,老牌的天津大飯店葉家正籌組團隊,有意搶標租約權,使得蔡辰洋能否繼續經營,徒生變數。(方翊倩/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