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駿馬一號REITs 清算案通過

駿馬一號REITs清算案通過

2014年05月01日

【王立德、廖珮君╱台北報導】REITs(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不動產信託投資證券)駿馬一號(01008T)昨召開受益人大會,因駿馬一號受益權單位數並未集中在壽險公司手上,會中通過駿馬一號清算下市,駿馬一號股價演出慶祝行情,一度上漲至18.2元,漲幅逾2.5%。

沒壽險業攪局 股漲稱慶

昨受益人大會有效出席受益權比中達76.08%,會中討論3議題「就本信託契約終止並進行清算」、「增訂清算計畫相關規定」、「委託理律法律事務所律師宋天祥擔任基金信託監察人」,分別獲出席有效受益憑證79.24%、78.98%、78.73%同意,正式決議清算下市。
市場盛傳,本次發動駿馬一號清算的5位受益人,共同持有駿馬一號逾16%受益權,幕後操盤人包括前新加坡淡馬錫控股子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陳聖德、京城銀董事長戴誠志、前高盛證券台灣區總裁張果軍、前野村證券台灣區總經理翁明正、房市名人劉媽媽等人。
駿馬一號旗下不動產共有國產實業大樓、中鼎大樓、漢偉資訊大樓3棟不動產,業內人士指出,中鼎大樓、國產實業大樓都具備都更題材,賣相不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