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國泰R1 公開遴選都市更新顧問

國泰R1 公開遴選都市更新顧問

本基金 (國泰R1) 經民國103年3月5日受益人會議決議同意本基金信託財產台北中華大樓辦理 都市更新,由本基金不動產管理機構(國泰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實施者。 本行為國泰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以下稱本基金)之受託機構,為進行都市更新案, 茲依據不動產證券化條例、信託契約、信託計畫及受益人會議決議內容公開遴選 都市更新顧問(提供都市更新顧問服務)。公開遴選招標訊息業已張貼於 本行企業入口網站及國泰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網站公告。

國泰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之商業火災險、公共意外責任險、鍋爐保險招標公告    國泰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物業管理暨設備查核委外招標公告「臺灣土地銀行受託經管國泰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公開遴選都市更新顧問提供中華大樓都市更新顧問服務委外招標公告    國泰二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物業管理委外招標公告

本案採公開招標評選,投標須知及領標請洽國泰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18號6樓。
連絡電話:02-2376-2287邱小姐
領標期間:9月10日上午9:00 ~ 9月16日下午17:00。
投標截止時間:9月17日下午17:00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